【聊療SPA】每周從竹山北上來洗酸的大姐~洗完 整個氣色變得無敵亮白

今天服務一位特地從南投竹山來到台北做 #全身洗酸 的大姐~
已經七十多歲的她是一個非常開朗的媽媽,每周跟她見面的時候美容室裡總是充滿著笑聲。
今天幫大姐做完 #全身洗酸後加碼做 #天然無毒WOW 的MiE系列臉部課程。
洗完澡之後,大姐在浴室裡大叫~~哎呀我的臉怎麼辦那麼亮啦,待會我的朋友來找我的時候,認不出我來怎辬啦!

「詹老師,給你再一次愛上自己的感受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🚩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步行2分鐘

🌸 採預約制

🌸 0926-884-320

🌸LINE:jenny168168168

🌸快速預約🔜 https://line.me/ti/p/U99RFLP7oH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聊心療心 #忠孝敦化 #東區美容 #東區美體 #美容美體 #東區美胸 #哺乳美胸 #乳腺疏通 #頭刮 #六樓的天堂 #洗酸 #顱薦骨 #整體結構調整 #波頻花晶 #花晶療癒 #芮綺曲線詹老師

留下一個回覆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